试用通知|SpecialSci外文专题数据库

时间:2023-04-12来源:原创文章

产品名:SpecialSci外文专题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specialsci.cn/

试用时间:2023年4月11日-2023年8月31日

《外文国外传媒与艺术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管理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多媒体技术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计算机科学技术专题数据库》《外文外国文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图书情报学专题数据库》《设计》《外文语言学专题数据库》《新媒体》《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

以上子库可以免费登录查新、检索、浏览等。

 

  SpecialSci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2000年开始在国内面向科研、教学、情报机构提供在线服务。目前拥有全文数据4000万+篇,已成为科技领域最全学科的特色专题数据查询平台。

  SpecialSci适用于科技查新、课题跟踪、论文写作与文献参考、教学备课与课程开发、学生学习等。SpecialSci分为五大专辑70余个专题库,覆盖多个学科。收录了欧美国家1995年以来多个领域的科技文献。资源类型为多出版类型,涉及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因专题而异。

  SpecialSci平台提供多种导航方式,如“学术(术语)导航”“分类导航”“机构导航”等;同时提供四种检索方式,即“快速搜索”“高级搜索”“专业搜索”“二次搜索”,读者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使用,达到查全和查准的平衡。本平台还提供多种增值及助读功能,如科技查新(文献总量达1.2亿条,包含7.2万余种期刊题录,提供动态目录、检索结果可视化呈现及全文传递服务),国道查重,机构知识库,检索结果统计功能,标题翻译功能,结果导出功能,在线翻译助读功能,全文智能传递服务(7*24小时)。 SpecialSci平台适于科研工作者、高校教师、学科馆员、查新员、研究生及部分英文程度较高的本科生。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