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通知|万方学位论文

时间:2023-03-09来源:原创文章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访问地址:www.wanfangdata.com.cn

国内外文献保障系统》访问地址:

http://s.wanfangdata.com.cn/nav/4c905db3-916f-4d43-86dd-1568e1254b55
访问方式:校内IP范围免登陆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369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提供专业数据库服务的公司。20多年来,万方数据保持稳定快速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提供信息资源产品为基础,同时集信息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与知识服务为一体的、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信息内容服务提供商,形成了以“资源+软件+硬件+服务”为核心的业务模式。

 

      万方智搜是万方数据公司全新推出的学术资源发现平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新平台》,通过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资源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的统一发现,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视频等十余种资源类型,覆盖多语种文献,致力于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

 

国内外文献保障系统》